close

今年暑假終於又要再次前往美國度假啦~

不過這次訂機票真的是禍不單行啊!哎~~~~~

 

1.抱怨一下priceline的爛服務

 

很早就開始計劃暑假去美國,所以大概一月多就買機票了

因為金錢有限的關係,加上想把手上DL里程用掉

想說機票只買到西岸比較便宜,美國內陸就用里程開

 

出於A380商用那麼久都沒搭過,想說一定要體驗一下,還要兼顧價格便宜大韓航空就雀屏中選啦~~~

 

只是台灣旅行社好像賣大韓的票很晚才開賣,所以這次用priceline來開票

原本是想要訂KE5692+KE17

這樣轉機時間很夠 不用擔心

但因為太早訂票,還不能訂跟華航聯營的

所以只好先開KE692+KE11 

剛好大韓票又可以免費改一次想說之後再換

 

所以訂票之後就開始打priceline客服去詢問看華航放票了沒

不過每次都沒有我想要的答案

倒是priceline的客服都被轉到印度去,自認英文還不差的我,真的聽到有點小崩潰

 

不過最令人崩潰的來了(先聲明:我每次打電話都有強調如果有位我才要換 我沒同意前不可以更改我的行程)

 

有一次打完電話後,客服依然跟我說現在還沒有華航那班的位喔,我就摸摸鼻子掛電話了

沒想到我居然發現我原本的機票TPE-ICN段被改為waiting list

 

我向priceline查證,他們跟我說因為大韓有航班變動的關係,所以我暫時被放到waiting list

基於沒有看到confirmed就不放心的心態,所以我就主動打到大韓去詢問要多久才會處理好

沒想到大韓跟我說系統上寫我的旅行社把我的票rebooking了,然後原本我的艙等沒位了,所以變為waiting list

 

我又再打電話回priceline,他們堅稱沒有動過我的票,我請他們去跟大韓喬這件事,客服就一直推脫,瘋狂跳真重複的問題

 

而願意幫我打的客服,就無限讓我聽等待的音樂,最久我有跟他耗過3.5小時(不誇張~~~)

真的是太扯了

 

個人認為這完全是priceline的失誤(因為大韓客服有一一說明我的機要被更改的過程)然後他們打死不認錯,把問題全部推給航空公司,我說請把電話轉給上層主管,又說沒有這種東西,真的是糟透了

 

現在只能求有位就好了

 

於是我想自己的機票恐怕只能自己救了,所以我自己致電大韓問可不可以幫我把waiting list順位放前面一點 

我基本上把所有能打的客服都打了(台灣、中國、美國)

在我兩個禮拜天天call後

終於讓我補上位子了~真是謝天謝地啊!!!沒換到早一班也就算了~~~

 

從此,priceline跟我成為拒絕往來戶,大家以後跟priceline訂票也請三思啊!!!

 

PRCL.jpeg  

 

2.大韓改點

 

因為原本大韓的KE11是下午2:45到LAX,我想距離我下一班DL5702起飛時間下午5:20應該時間還夠

沒想到後來大韓季節性改點,所以降落時間改為下午3:10

雖然規定在LAX最少轉機時間是兩個小時,但六月底的LAX人很多啊,光等個移民官可能我就轉不上了

 

而且我票又是分開開,如果轉不上,我達美又 no-show的話我就不用飛了

先前知道LAX有express connection可以拿,所以我又再次致電大韓看有沒有辦法幫我

 

不過客服完全一致的說沒有這種東西,一整個心灰意冷啊

不過我不死心,想說接寫信到韓國總部好了

奇蹟發生了~~~~

韓國那邊直接回信給我說可以給我express connection也可以幫我掛short connection在行李上

真是太感謝了

 

其實我分開訂,後段達美趕不趕的上根本不關大韓的事,他們還願意幫我

大韓在我心中大家分啊!!!!

 

究竟最後到底有沒有趕上呢?!就請看下集囉~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-my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